今天中午去加油 我們對餐飲系~一個男生不會很多的系

結果.....57:6= =     壓爆了!

我真的覺得不光是我們班團結 大概都有去加油

還有系上十幾個男生都打籃球  

最可怕的是我們的先發平均身高可以180吧= =

反正高一節就對了 管他長多高




我覺得大學最強的東西就是"隔周上"

看看我的課表  星期一二三都八節課  

更正:禮拜一第九節還有實驗課

星期四六節課 空堂在五六節 根本是拿來睡覺= =

好吧 雖然說我每次都在用電腦到第六節才睡

可是~其實我覺得滿閒的  ~

星期一:看起來很可怕

有機化學 有機化學實驗 有機化學實驗 有機化學實驗

普通化學  普通化學 普通化學實驗 普通化學實驗  普通化學實驗

可是實際上....單周上課 雙周實驗   星期一期望值是上四節課而已~

加上禮拜三的隔周上的普通生物  其實一二三只有二是永遠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