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說真的 我忘得差不多了

算了  不寫了

阿對了 邱主任調回台南了= =

好傷心喔 嗚~

畢業之後組進香團去找他吧

星期五

軍訓又要交報告

教官以為我們閒的要死 和育達的一樣是不是
(沒冒犯的意思)

我們共累積了兩篇軍訓報告 一份音樂 一份國文 

還要科展 能力競試 奧林匹亞 校外教學報告

雖然說有些不甘我這個弱者的事情 有些可以呼巄過去

我還是要寫的很嚴重ㄉ樣子 以顯示出我不該交軍訓報告

後來教官說我們可以更有彈性  算是讓步了 嗯

化學老師第一節沒在上課  聽故事聽得很高興  

小熊吸力強阿~  不知道化學老師知不知道

回家時我沒帶到月票 邱林又要搭火車

結果19分的車沒趕到

32分的火車誤點8分 又只有四節 根本上不去

我們撘50多分的車 中途還因會車停下來

邱林也真雖 台鐵啥事都給他遇到了 誤點 塞爆 中途停車

我們6點才到中壢

晚上補數學  我又翹課了  哈哈

在外面看書  當然以學校為重嚕  

補習是輔助 當輔助沒啥效果就要按照自己的進度

沒錯沒錯 我快退數學了

回家時趕36分的火車 結果那班居然消失不見了= =

原來又誤點了 誤了26分 我快發飆了


註記:教官本來是育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