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上大學沒事就要寫這種東西  結果都沒遇到

終於遇到了!!

規則DORI刪了  我也懶得找了  請去JOO那邊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能吧,主要是看怎麼分手。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的人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真希望有戀人。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關心和默契。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和班上熟不了?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台北,因為有很多朋友。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不能定下心。例如:前一天說我一定要吃早餐,隔一天還是睡太久賴床‧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籃球在大家的團結下贏的漂亮。(強大的啦啦隊)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應該吧。(可是老媽生日有兩個  我搞混了)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勇敢關注‧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最近喜歡上學校附近的芋圓。(其實我想回答三媽= =)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可以容忍我喇賽、很容易笑、很會聊天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選朋友好了 免得你們說我見色忘友(等我有女朋友後就不保證了)/大學的一切新鮮和有趣。

13.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愛人。

14.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看有沒有時間吧,不過我怕出口小偷記恨...。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機車一台,汽車也可以。

17.偶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迷人。

18.夾餡的問題: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嘛?
Ans:不知道多少,打算給我爸買股票= =(我沒決定權)。

19.嬌嬌的問題: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別想結婚?
Ans:別問我。

20.SOPHIE的問題:你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
Ans:我去看看。

21.LuLu的問題: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結婚生小孩、養貓養狗、簡單的幸福。

22.Hanwen的問題: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覺?
Ans:我也想知道

23.ジョアン的問題: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Ans:考到一班吧。

24.任大叔的問題:你認為世界是以你為中心而運轉的嗎?
Ans:當然是(不然哩?)。

25.瑾瑾的問題: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Ans:忍到不行再去?

26.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聊天。找人抱怨發洩

28. 雞皮的問題: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自動自發掃地。

29.ㄅ樂的問題: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說中文吧阿鬼。

30. 阿咪的問題:喜歡大學生活嗎?
Ans:有點糜爛....

31.阿屏的問題:對於環珠格格一直重播心情是?
Ans:那是啥?

32.阿King的問題:你最近的心情?請用一句話來形容。
Ans:每天都在聊天,時間就過了。

33.啾兒的問題:如果未來的世界被外星人統治了你會選擇投靠他們
還是保有文天祥般高尚的情操與外星人奮戰?
Ans:保命重要,不過他們太誇張我就會不爽。

34.多瑞的問題:曾經聽過最妙的口頭禪是?
Ans:我第一時間想到科科......    科科是萬能的

35.米格魯的問題:大學開學到現在翹了幾次課?




點的人.....雅雅、松鼠、算了 明天再說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