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回來洗完澡後就十二點了= =

今天要從中午開始說起

女排贏了

說完了

ㄜ不是 

是說中午部分說完了


然後下午五點是男排



老子這輩子沒打過那麼圈圈叉叉的排球

先說一下我們這邊有附中校隊火神鄧新

不過因為是新生盃  練不出殺球

然後醫牙通常會比較強  因為....

老人多= =

我室友打了四年排球  然後就很強= =

他的確是新生啊~

問題是敵人是醫學系

馬的敵人老人也一定很多

有一組兩人會發動殺球

練三的時候把我們嚇的要死要活

不過後來證明只有他會殺球(好險)

媽的

大學就是不一樣

不會發生"只要球飛過去就贏了"(雖然說發球失誤還是有)

這場有點像高三的冠軍賽

咬超緊的  一直在比誰先失誤

很久沒常打排球的我忽然把以前那些全部找回來

然後...

第一場輸兩分  打到DUCE兩三次

第二場壓爆對方

第三場輸三分  (最後被打點連續失分)

雖敗尤榮魂= =

比賽採奇怪的制度

三隊一輪 打三場  一輪淘汰一隊

下場對公衛系


打完後一個小時過去了  六點...

因為要爬大山 學姊說六點要去練體力

不知道我會不會跑到一半倒下去= =

學長帶我們去南港運動中心

攀岩??

ㄜ...學姊說跑完步以後攀岩

結果都是在攀岩+聊天

我攀一次就沒力了= = 

手指超....疲累  尤其是中指無名指

我回去後衣櫃打不開來!

握拳大概要花兩三秒


回去後吃完宵夜(其實是晚餐)十一點半

和同學討論一下共筆

回去就喵嗚了   快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