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領袖社的迎新活動  雖然說我本來沒打算參加

活動有三大主題:課業  人際   社團

不過我也整理不出什麼結果= =

多讀原文書  團隊精神  有時間就讀書

比較特別的是打禪吧   據說可以讓專注力提升

不過我覺得最喇賽的事他說心靈的力量很大

要我們做一個實驗:把兩掌底部的線對齊 

把手指併起來  會發現兩手指不一樣

這時把比較長那隻手掌的原地握拳  然後開始發功

看著那隻剩下的食指(比較短)  慢慢集中精神~~~

感覺食指尖的溫度  想像它正在變長

不要去想真實的可能性  集中精神  變長~

過了七分鐘吧  講師教我們把握拳的手打開

雙掌手腕的現再次對齊 

!!!!!!靠喲!!!真的兩隻食指一樣長!!!

媽的!太扯了吧  有夠邪門的  問題是我沒有心誠啊= =

●當時在想

媽啦  最好是會變長  我又不是魯夫....

吼~隨便啦  集中精神  變長~~~~!!!!

ㄜ.....這樣很像邪教耶= =  一堆人一起

有個領導人帶領大家坐不科學的事

幹!變長了   這是幻覺嗎  邪教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