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很久的排球 所以理所當然的加入了系排

第一個目標是練好舉球 當舉球員

不過......


進去之後學長說:看得出來你們很多人都沒有打過

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錯愕

然後他就叫我們從走位開始練習   我果然一直被糾正

走位要整個人半蹲走 偏偏我第一次去是穿牛仔褲= =

接下來是低手接球   我只能用不及格來形容自己= =

打球的時候手沒伸直  膝蓋沒灣  手臂會往上舉  有時候還會跳起來= =

練發球的時候一直沒過(我剛剛打比賽都會過個兩三球 然後...發球失敗)

繼續調整   擊球點不對  腰沒扭(難怪我手臂好痛)


反正結論是: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

                       我只是個渣<-------自從看了joo的某篇就很常用這句話

                 
喔還有我第一天練習回來後  右手報廢  整整痛了三天筋才沒痛

兩腿痛死 連坐著打電腦都沒辦法= =   只能躺著用一隻手上ptt(其實滿方便的)


不過我後來練得滿快樂的  終於可以打正統排球了~

然後一次練三小時  五點半到八點半後 還可以和大家去吃晚餐聊天(雖然我都默默的吃東西)

至少可以不宅兩個晚上啊~(星期二和四)

然後體力有變好  昨天練完後大家在休息時  整個身體還沒冷

我可以做二十五下扶立挺身(平常十五個就掛了) 



題外話:靠腰....練了那麼久慢跑怎麼測一千六都沒變快 = =

我明明全場都用跑的....雖然說中途眼鏡掉了找了一下

體力應該有變好啊 我跑完後都沒喘耶= =

一定是因為那個一半都是草皮的跑道(大怒)

媽的學校操場跑道是直的  還要另外圈草地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