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預計要把這個看完 把那個寫完   把這著複習完  

結果啥都沒做= =   這也是意料中的事  這就是人生阿!

第一天 早上打牌 下午打排球


血腥大老二

從前從前 有一隻松鼠淪為賤民

國王和他換完牌後 他差一張才有同花順

松鼠:唉....

我:這就是人生啊!

貴族和他換完牌後  他居然拿到了那一張牌 湊到了同花順

松鼠:哇~~~~

我:這就是人生啊!

平民和他換牌時 換走了五張中的其中一張

松鼠:嗚.....

我:這就是人生啊!


斷頭版排七


山羊:七呢 梅花七怎還不出來!

雅雅:龜著龜著龜著!

我:蓋牌!

烏龜烏龜蓋!


我們班運動會休息區在排球場旁邊

但是還是要排隊才能打排球

規則:六人一組  報隊制度



園遊會

下午要考奧林匹亞物理初試

所以我推測大家上午應該都在看書才對

身為米格魯 我在園遊會開始後就跑出去覓食

活都活到高三了(這句怪怪的)

我已經學會怎麼逛園遊會了


首先要全部繞一圈

然後就會發現香腸不是25元就是20元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20元的香腸

幸運的我們找到了一家烤的還不錯的  我和山羊都很滿意

接著你發現對面有人拿著一之糖葫蘆走過來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糖葫蘆

忽然發覺其實糖葫蘆在就烤香腸旁邊 高興

逛著逛著  你發現大家都在賣花枝丸  可是很多都烤的很爛

於是你想到去年那一家炸花枝丸  品質好

我們在排球場的角落發現他

我:我要芥末口味的

學妹:要很濃嗎

我:不要太濃

學妹(抹一下):這樣可以嗎

我:再濃一點

學妹(再抹一下)

丸子掉到芥茉醬裡了!

我:這會不會太濃了一點....

山羊:老梁 你結束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吃啦


阿對了 買完糖葫蘆我又買了豆花

吃完後又跑出去找吃的(文天祥說為嚴將軍頭  我說為山羊胃)

我買一份薯條 還沾了很多番茄醬

又買了花枝丸~~

本來想吃烹飪社的義大利麵 可惜賣完了(搞不好吃不下)


我和威克跑去看表演  順便把花枝丸竹籤插到操場的泥土

然後買臭豆腐  二十元 附泡菜

還有小杯汽水 十元

對了 騙人布和學弟殺價 把乾冰汽水一杯二十五殺到五杯九十

你要學弟們怎麼過日子啊

總之逛了兩小時 想吃都吃到了 也沒有買貴

還現金交易 不必擔心點券剩下

事後也沒有拉肚子

吃的很開心

我成功扮演了消費者的腳色

午覺睡飽飽~~~


吃飽飽睡飽飽  下午考物理~~  爽~~

這就是人生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