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語言學的一大進步

今天大姐頭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是啥問題我忘了  不過我居然聽懂了 

這是我們語言學的一大進步   距離火星文又進了一些(不過下一句我又聽不懂了= =)


今天和學弟比排球 在兩邊都是很強的新手實力下(都不會高手 只會低手打來打去)

我們以老經驗的學長身份晉級   騙人布還就了一堆不可思議的球



11/15

合菜~

世界的趨勢就是合菜 山羊就是這偉大時代的追隨者

只有雅雅還在給我訂便當   時常值日生跑了一趟只為了拿他那一個便當

不過很奇怪的是最近的便當都不錯= =

但是我在時代的洪流下  我相信雅雅是堅持不久的

不定合菜就吃SO   我一定要讓雅雅訂合菜 

然後迷倒全20班女生


排球居然給我輸給318 明明他們感覺沒很強

不過我們失誤真的很多

中午比時我們還算佔上風

下午就噴了


Dai Dai  通過了大家的考驗(我那時在看報紙 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正式的加入了國際腦殘協會

並且一鳴驚人的接下了我兩天前空出的的職位(我於星期一時正式由國際腦殘協會亞洲中華民國台灣桃園50分部

部長升遷為國際腦殘協會亞洲中華民國台灣桃園區總長)    ===>最好是一口氣能看完

對於這件是我非常的高興 因為這是我們組織的一個里程碑

Dai Dai  是我們第一個女性會員啊 

我要從身邊擴充到全班 從1班擴充到志清樓 啊對 我要先去拉201學弟

然後是崇德樓 育菁樓.....到整個武陵 再來桃高 內中.....  反正要全世界就是了

11/16

模擬考好像考的不錯 希望有三類前十 這是一件偉大的任務啊(遠目)    還是不要太期待好了


我今天終於學到未啥人死後肌肉會僵硬 然後又會變鬆

我等這個答案已經兩年了 話說高一上時   生物老師和我們說這種現象時  每個人都很想知道原因

他只說了一句話:想知道的會就讀三類吧!


一隻牛剝兩層皮  這社會實在是不公平

一個葡萄糖耗兩次ATP   一個葡萄糖可以產生36個ATP 可是製造要耗能 運出又耗能   人性同於物性


奧林匹亞初試 在我的殷殷期盼和汲汲營營的努力下過了

滿分150分 全國錄取200人 通過分數:37分...

實在是很無言 (我48分)

全校過31人   班上過20人

這次女生不知道在搞啥 一堆比我強的都沒過

江B更扯 初試前就在看複試的題目   結果初試沒過 被物理老師罵了一頓(去年過今年沒過很丟臉= =)

這是我高中第一張證照 高興


某月某號

我的心理住著一位詩人

相信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吧    

詩人是最難集的   某一天不小心買了一綠奶 居然給我中了  超高興的

不過活動最後的一星期   統一釋出了一堆詩人   不過很多人來不及寄吧(後來又拿到了兩個詩人 跑去

回收處翻來翻去又湊了兩組)

總之我寄了三組


性向測驗PART2

上次的測驗是傾向自然組還是社會組(我測出來是財金系)

 這次是測驗是本類組相關的科系群的興趣

我測出來是醫學   生命 食營  農業

醫學 當醫生 不錯

生命 當啥呢

食營  很像是營養師 

農業 台大農經畢業後可以當總統  我去學耕田好了

結論:我學測就要上台大獸醫!


11/24  

大家一起來學測

忽然間 一堆人都要學測

忽然間 大家都在蒐集資訊

最可憐的是AMY 她要推台大牙醫 可是名額只有4個= =

最HAPPY的是雅雅 台大電機推薦2X 申請7X 實在是很無言(台大電機人數上限以每年十人持續膨脹)

張智鈞要推陽明醫科  小銘說他台清交就好  小熊台大物理 阿吉台大電機  

威克應該是台大資工(他說如果是台大數學  教授的推薦信是"自己寫完寄給自己看")

騙人布台大化學 SO台大物理或電機

國文老師曾曰 學測完後上了要勤勞一點 要幫忙啦 要這個啦 要那個啦

阿吉: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


你還說簡單= =

我:雅 這電壓怎麼求

雅:簡單來說就是E.dX的積....

我:不准微積分!(你還說簡單來說= =)

雅: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