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從大江屋抱來一隻貓咪!

於是我們家就開始養貓了


因為愛 勇氣 與希望 我決定叫這隻貓咪BEAGLE(米格魯的英文)

謎之聲:是因為你喜歡米格魯吧

(我:醫生 我的BEAGLE 要打針

醫生:好啊~  = =  怎麼是貓)



貓咪不是狗!(這不是廢話嗎= =)


不過他們都很愛吃


貓咪具有跳躍的能力

某晚我在沙發上宵夜  邊吃麵邊看報紙

貓咪在下面喵喵叫

已知條件:貓咪坐著時和沙發一樣高

我看著貓咪

貓咪看著我

貓咪跳上來

我:嚇!

這不是米格魯!!   這不是米格魯!!

(米格魯只會把腳放在沙發的邊緣等你抱它上去)


我趕緊把它抱下去


貓咪不死心  

在桌子下走來走去

已知條件:桌子比沙發還高十五公分

貓咪看著桌子 

貓咪跳上來

我:嚇!

桌子明明就比他高很多....



因為貓咪有跳躍這項技能 所以實在是很難防

某晚我在吃宵夜 IN 餐廳

貓咪在下面喵喵叫 AT我的右邊

我看著貓咪

貓咪看著椅子

我把手伸出來

貓咪跳上來

貓咪跳到我的手中

貓咪被我抱下去

我就知道你會跳上來!

貓咪不死心  

貓咪在下面喵喵叫(它真的很愛叫) 跑到我的左邊

我看著貓咪

貓咪看著椅子

我把手伸出來

貓咪跳上來

貓咪跳到我的手中

貓咪又被我抱下去

我還是知道你會跳上來!


此動作持續五六次他才放棄



這是貓咪觀察記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