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週記文好久都沒寫了

9/28  教師節

晚上時想到 之前我們這幾個國中同學都會寫卡片給老葉

今年連提都沒提 也許大家忘了

忘的原因有很多 一是大家忙了 自己都沒時間怎麼會想到其他事呢

                                二也是大家忙了   國中同學先少見面 當然也先少想到國中的老師了

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既感到忘本 卻又問心無愧 是麻木了嗎??



班際籃球

想單然爾是輸啦   不過比去年進步多呢 話說去年輸了....三十多分是嘛??



鬼月還沒過

今天的生物考卷我整個人都呆掉了

答案是ABCE 我考卷勾ABCE  卻寫AD

類似的事發生了四題 害我送火哥很多分



9/29

讓我們為小熊鼓掌

話說這天的下午 大姊頭要對早上考卷的答案

小熊就說:不用了啦 今天不考試了

大姊頭就很聽話的下台

全班的人都嚇到了

因為小熊每次都被大姊頭吃的死死的

今天他證明他是價值的

眾人:挖~~~男主人

小熊坐下後用外套把自己蓋起來 一分鐘後就跑去和大姊頭認錯了

反正讓我們為小熊鼓掌吧


王建民十九勝

話說今天報紙頭版是王建民的超大照片 不知道哪個人把它定在後面的公佈欄

國文課時 老師一走進來就和我們說很多班都在卦


909090940

話說邱林他進校代表隊了

沒錯 邱林證明了他"大中華兩岸力學競賽"銀牌的實力(聽說這串很威風的名子是SO取的)

然後江就在代表們被物理老師抓去問話時做了個牌子 上面寫著909090940

意思就是"邱林邱林邱林丘死你

威克也把邱林的電子辭典開機畫面改成"力學邱 丘死你"




10/4   

性向測驗

結果:我要當農夫....

魚夫也可以

或是獸醫

反正和動物有關就對了

我要考台大農經  然後當總統!!


模擬考

模擬考完後不到兩個星期就是月考= =

這就是高三嘛??

算了


結果居然考的不錯

應該是說大家退步很多 我退步比較少  

我們偉大的彰彰規定我們模擬考退步一分就要罰十塊

於是產生了上次模考數學一百 這次數學6X的吐鈔機威克

我只要罰六十元...好高興

LP上次爆掉是正確的  這次他怎麼考怎麼賺

我覺得輸贏好像是物理ㄝ

因為校平均28.....

我們班平均64.....

我有班平均


唉....生物實在是爛的要死

模考後我和老爸討論了˙半小時 生物要怎麼救

我二類平均71分 生物63分= =

我去二類還有全校前十勒(我一直以為老爸會叫我去讀二類)

反正彰彰說的好  救那些六十幾的科目是比忙那些九十幾的科目有效率


月考

爛掉了

國文送老師五分(又是靈異事件)

數學居然寫完了 但放槍率達百分之三十...    只有六開頭

英文爆掉     非選沒把握住 結果沒有九

物理這次來不即讀 考了六開頭(好像模考和月分數越來越近啦= =)

聽說這次題目篇課本 別班九開頭的很多

想罵髒話卻罵不出來 這次真的該看的沒看 該熟的沒熟

化學居然變成了最高分的科目 不過聽說別班一堆九開頭= =

生物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我考試時感覺是:他考的我怎麼都沒讀過= =

不過因為全校分數過低 會加六分(為什麼加六分呢 因為我們的大姊頭考了94)

我可以及格了!!!   好高興= =



怒的物理老師

物理老師走進教室 

開始罵人

:這次你們都沒準備好   

 普通班拿八班來說 有六個上九十分 你們這次七開頭的一大票

登記成績時 我們坐在座位上報成績

:你看看 連邱林劭嘉都七開頭 你們真的沒在用心

LP居然物理考了....    被物理老師罵了一頓

然後雅雅就開始被罵   

:叫你平常要小考 你都沒考 這次一半責任要你負責

 於是雅雅就被換掉了 新的物理小老師是鍾佩珊(他果然找女生當)

這就是傳說中的下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