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星期一 掰ㄎㄚ的我


今天化學課在考試

有寫完是沒有錯

可是感覺就是怪怪的 一定有哪裡寫錯了= =


物理課老師不太爽

因為上課沒有人跟他"互動"

"貴班好像死了一樣"

下課前四分鐘他把第六章教完了 就開始唸

唸我們班有些人擺明就是不聽

就算是高手也當不了高級的高手


英文課很該死的上課打鐘時才知道要考試

沒辦法 阿吉的英文課就是升學導向的阿...


今天留了下來 可是根本沒去看班際球賽

腳有夠痛的說

在和松鼠與小熊聊天

我希望如果我常和壞人留下來 我也可以轉行成壞人

不過松鼠一聽到這話 視線就從我的手機遊戲螢幕移開

望著我說"沒傻了"

天阿 實在是太過分了


男女羽都掛了

當我們的"某位"選手回來時

我開始出發

我預計小熊在十分鐘閃人

剛好我也走到公車站了

出發吧~~~

從教室到校門口:三分鐘

過天橋:七分鐘

嗯...差不多

可是我等了好久小熊就是不來

氣死我了 這個壞蛋 這就是所謂的見色忘友吧

所以我現在有時會叫他色狼

先閃了 很幸運坐到空的桃客

到了內壢火車站的站牌

走道火車站:三分鐘= =

越樓梯走到月台:五分鐘= =

看見等了半小時的岱岱

坐著坐著 我的膠帶滾到鐵軌上了= =

這是真的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火車快來了 我就懶得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