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蓋又沒上= =   老師掛病號

據說下星期五要補課 讓我很認真的想我要不要翹掉人生理財規劃

不過我忽然想起不是說星期三早上普生實不用上課嗎?

怎麼沒人說可以那時候補課  還是說大家都忘記了XD


去自學中心看書  九點的時候有人在發點心~~~

好好吃的麵包(淚)  這大概是我這個月第一次吃麵包(誰叫麵包那麼貴)

據說明天還有喔~~  大家下課快去搶位置吧


九點半左右和薑去麥當勞

帶鹽酥雞去.....   而且我們並沒有在麥當勞消費

整個很囂張

會不會等等廣播說:二樓那兩位吃鹽酥雞的同學給我站住!

然後員工就跑過來大聲斥責"麥當勞是可以吃鹽酥雞的地方嗎!!??"

"在法律上我有權力保持沉默 我要找我的律師!!"

然後我們不但照片被麥當勞貼出來放在門口當黑名單

還上了笨板  還變了板標

還上了報紙  "某醫學大學兩位資優生在麥當勞吃鹽酥雞"

從此麥當勞修訂管理條例.......


不過說真的 這家鹽酥雞真的很便宜  雞排不好吃
(鹽水雞隔壁的  三十元)

菜市場面對粥師父的那側的那家

雞排不錯!  鹽酥雞要四十元 份量還比這家小

雞排還推薦全聯附近有家蜜汁雞排  昨天快十二點去時沒有開


想當年物價便宜的時候...

就是三媽臭臭鍋讓我們無法自拔

只要一百塊就會有XX鍋+四塊臭豆腐

武陵人飯可以加到死

那是一個溫馨歡娛的年代  年少輕狂的我們

雖然沒有閃光 但是有了解自己的朋友們

三五好友去三媽(其實是一票啦= =)

那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回憶.....

如今什麼都變了

三媽依然矗立在武陵的對面  但是我們找不到過去的熟悉  找不到當時共有的回憶

90元的XX鍋不在  5元兩塊臭豆腐的盛況也不複見

武陵人無限加飯的的權力呢?  它去哪了?

水深火熱的臭臭鍋正沸騰  似乎在訴說無盡的感嘆


我覺得我虎爛功力又進步了


回到藍藍路

薑:我想要吃大亨堡!!

我:= =    我們一定會變黑名單....

薑:我只要往外看就看到7-11  我好餓喔

我:我來告訴你怎麼解決吧~往後看

薑:唷~還是小七啊~(台灣7-11的密度實在有點大= =)

最後樓上都沒人了~

想要唱歌就大聲唱歌 想要躺在桌上讀口解就躺吧

薑讀口解讀到發瘋XD

薑:嘴巴張開~~

我:阿

薑:喔 這是XX肌肉

======================啊 我是分格線============================

薑:哈哈我都讀完了 來考我啊 問我臉上肌肉

我:你要舉例啊= =

薑:笑啊 笑是XXXX肌肉

我:哭~

薑:哭屁啦幹 哭只有淚腺

我:生氣~~

薑:靠背喔= =

我:縮下顎

薑:往內縮是啥?  我忘了!  幹這複習方法超好的!

    (翻講義)  往外是XXX  往內是什麼我忘了

我:網內互打免錢往外互打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