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過大學的社團

比較喜歡的有四個:手工藝社  烹飪社  吉他社 熱舞社

剛剛找了好久 發現中山醫社團實在....少的要死 不知道有沒有二十個

比較有興趣的有熱舞社 撞球社 吉他社 牙醫系壘球

因為要努力考試  熱舞社要排練 踢掉(可是這是我最想的...)

撞球社耗時間  出來一次就是N小時  踢

所以剩下兩個擇一  不過....應該都入





以上    我搞錯啦

根本是因為原來的BBS早就廢了  轉到PTT去

所以我看到的資訊都是錯的= =

今天學長打來我才知道

口琴羽球管樂合唱僑藝足球圍棋吉他保育藝術生存遊戲

網球空手道排球和氣道攝影熱舞國樂高爾夫登山壘球電影溜冰


考慮的:吉他  壘球 排球 僑藝   我會加桃友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