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我老弟說的:我加快變貓園了= =

之前啊

有隻白貓咪跟著我老爸回家  後來被我叔叔收養

那隻超~~愛撒嬌~~的  

我睡覺的時候一直磨我

不過如果我叔叔不喜歡隨時會送回來

所以我家隨時會多一隻貓


然後啊 我剛回來時

我弟說他同學直接丟給他一隻黃小貓

那隻根本就是桔子醬的縮小板嘛!!!

尾巴還長的一模一樣= =

老爸不知道會不會收養他....


老爸:養了三隻就會有第四隻


ㄜ....   有人要養貓嘛??


桔子醬:煩耶~之前是白的現在又多一隻黃的!!

決定了!  大隻黃色貓咪以後就叫大白!!

老弟:不能叫大黃嘛!!!(吐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