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這是某次夜讀大家沒事做跑過來看到我在寫時一起討論的

以歷屆數理資優班為準

1.人數最少 本來彰彰取三十五個就很少了  轉走了五個  剩三十個

我看下下屆的  人數有四十五個= =

2.女生最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記得彰彰說這一屆女生特別多

3.三類最少 聽火哥抱怨 通常三類不會只有一半(我們班真的是剛剛好一半)

4.體力最差 彰彰每天都在抱怨= = (不是我的錯!)

5.品德最差   彰彰還是在抱怨 不打掃 不遵守規則 等等等

"雖然說這是你們這一帶的趨勢...." 彰彰說   然後說學長如何如何

6.最宅?   因為之前沒有這種形容詞 加上本班宅男思想風靡

從清交只有小摩一個人去就可以得知   而且我們有宅男的定義:阿吉~

7.地板最髒?  彰彰每天都在抱怨~

"為什麼隔壁班社會組地板就乾淨很多?" 彰彰繼續碎碎唸

唉.....防老鼠有什麼不好

8.舉班牌的與舉班旗的差距最大的一屆  這到底誰提出來的= =?

一個是基哥 一個是薑 不懂的舉手

9.最腦殘?  不是我的錯!  好啦....應該是我搞的鬼

不過山羊真的很有天份~~ (我已經卸下國際腦殘協會亞洲分布台灣桃園分區武陵區域部長很久了)

10.人數出入最多 我們班一半是舊生 一半是新轉進來的~

11.前三名流轉最差

"我說你們不應該有這種現象 前三名應該要兢兢業業 然後一不小心就會被追過去"彰彰說

"不過這樣也不錯 代表前面很穩"他又說 (前四名永遠是大姐投 DAIDAI  小熊 雅雅

12.桌球最強   女桌單打沒輸過(可怕)   男桌被隔壁班幹掉 只有銀牌= =

13.杯子收集最多 關與這個.....就是留夜讀後 雅雅把飲料杯子(主要是木瓜王)洗完後疊在一起

然後我們也跟著這樣做 五十幾個堆成一條 滿有趣的

14.學測最差 居然沒有七十五的= = 許博雅 你在幹啥!

15.指導率最高 因為學測沒考好   根據物理老師的說法 我們應該一半學測上

16.台大醫科最多 我沒有說指考最強 基本上 我覺得三類高手死好多

如果沒有前面那四個  其實考不好   

17.牙醫最多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是時代的潮流?  一半三類都牙醫

18.二類分數最集中  最高分420 最低分380  也差太少了吧= =  還有二類平均最高 40X

19.物理平均最高 八十八還是八十六?

20.二類最集中 只有1/15沒上台大= =

21.競賽最差?  我們桃竹苗死好慘== 國手也只有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