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把貓咪從一樓的沙發上抓上來

最好在他睡熟的時候   不然他不爽關在臥房會喵喵較吵人



首先我要先說 我家床不是很大




貓在的話就會變成這樣子

然侯.....

我就會往牆壁靠 然後我家就會擠過來

變成我佔不到一半的位置= =

這時我就會把他往反方向平移

然後他就會不爽 跳到我弟床上 (我弟睡書房)

不過大概過十分鐘又會跳回來~




其實這個姿勢也不錯   畢竟必較自然




這樣是最棒的 睡一睡摸一下貓 很幸福喔~

通常這種睡姿會很和平的持續到早上

昨晚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