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既然我們班由沒去成  總得多搞幾個一日遊之類的吧

所以啦 我很無聊的想去外縣市玩  於是就開始上網找新竹和台北

可是一堆地方真的沒車哪都不能去  

忽然徐魁江學長上線了 我就問他要去哪玩

他就問了我一堆資料   例如我同學的興趣是什麼?

搞到最後他和我說:淡水  

淡水?要逛什麼?

逛街!

太....籠統了吧= =


反正找人就對了 人比我想像的還難找   

畢竟  世界上缺乏我和威可這種閒人
(我:威可 明天去新竹玩   威可:好啊
                    十分鐘後
  我:威可 明天去淡水   威可:去啊)

我真的很希望世界上都是這種閒人~

原來計畫是和現實有差的   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

雅亞和山羊都給我來個"隨機"   其他都沒去= =


不過現在奇摩知識實在是有夠強大的   我只要按淡水 他行程都幫我排好了

先印再說


雅雅和山羊都來了  四個人 完美!

暑假到了現在的結論之一就是我們每次約時間  每個人都會遲到


上了火車前 我們遇見了大三的學姊(台大牙醫耶 羨幕)

我們在火車上就開始聊天 可是只有我不是台大的(淚)  實在聽不懂= =

學姊還安慰我說中山牙醫是最會賺錢的(我寧願錢少一奌讀台大)


花了五百買了不知道啥卡 雖然我不在台北讀書

搭了捷運 還是在聊天  基本上我覺得....班遊去麥當勞或網咖都可以= =

看了一下昨天印的 讓人覺得.....人文之旅= =

我們這群人好像沒啥興趣 所以全部刪光光

剩下真理大學


真理大學要用走的  據說雅雅會帶路

於是我們開始一段不知道有沒有迷路的健走?

我們先到了郵局 威可要弄大學的東西

山羊站在電視機前面 然後洋基被打了五分

山羊....別再看了.....


首先我們看到了紅毛城  上面寫說學生和淡水鎮民有減免

然後....雅雅說他看成"淡水鄉民"= =  

好樣的


真理大學是個很美的地方 不過我們只走了校園的某部分

許博雅 你真的很沒情調耶!你以後被妹把了怎麼辦啊!


我們沿著上波繼續走

淡江中學....

山羊:雅~你在看哪個

我:我們要做的是等雅雅 然後....撿尾刀!

眾(大驚)

天啊~我怎麼會想到這個動詞


還有淡江國中耶

GOD  文化小學

根本就是學區社區化嗎  我在有沒有人的學歷...是

文化國小副設幼稚園  文化國小 淡江國中 淡江高中 真理大學(都在同一條路上= =)


我們去河邊吧  雅雅很努力的思考著這附近的地圖

手一邊筆劃著他所想像的3d立體地圖   最後我們決定...往下走

沒錯嗎~水是往下流的啊!  往下走準沒錯 有錯了再說= =


真的是逛街(嘆)  整條街都是逛的 雖然說一堆都沒開

我們很快速的進入了每一家感興趣的店  然後呆很久

山羊:看來這家店不錯的說 呆了好久

我:只是因為有冷氣...

我們在路上發現一堆賣貝殼裝飾品的店(雖然賣的都一樣)

讓我開始想說我要怎麼樣裝是我那一年的宿舍

路上有超大的冰淇淋~   半公尺高只要二十元!(的樣子)

為啥都沒人要買?    

我們到了雅說的益智遊戲店  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小遊戲(不是電動)

例如說解套圈圈(我不會形容= =) 迷宮 魔術方塊之類的

我買了一瓶石頭(還是水晶)

逛完了~我們在RE逛吧!(這樣才能把遺漏補完)

結果雅雅不耐煩了= = 山羊走不動了(誰叫你害洋基輸)

雅~你以後被妹把了怎麼辦啊!


我們在捷運站前面喝飲料

然後看見我們左手邊出現一堆烏雲



問題是我們的右手邊是大太陽

<-----請相信是大太陽

聊天聊一聊 發現烏雲越來越近了= =




打道回府!  




有一天我要回來把沒逛到的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