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三點起床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昨天八點半就倒了= =

讀了2.5小時的物理和半小時的英文

但老爸太晚起床 連6:36的車都沒趕到

早上生物課做細菌染色的實驗

結果做了兩次都失敗了

回來時一跛一跛的 痛的要命

每走一步膝蓋就"ㄎㄚ"一下 真可怕

星期天不用上課 實在是太好了

那我就可以從星期四閒到星期一了

不能運動的我就當攝影組吧

不然就把第四章節再看一次

欠太多了


中午比女桌

實在是不怎麼想去

為什麼呢? 因為女桌怎麼比怎麼贏.

太強了沒辦法~~~

不過還是要去捧捧場 順便看看Angie怎麼欺負別人的

晚上去看另一家中醫

他說我只要走的正(膝蓋該抬起來就要抬起來)

不要再拐到就會好

不過走的正時還是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