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 有點短

基於上次中山牙迎新時忘東忘西 什麼都沒帶就走人了

這次好像也是一樣= = 隨便收收


我上大學非常討厭的就是團康= =

念自己名字然後念別人名字感覺就很蠢

可是這件事看來至少在大一上會一再發生


出發前一天的晚會非常精采

唱歌跳舞 敲鑼打鼓  話劇戲劇

還有抽迎新宿營的主題(魔戒)  背景(婚禮上有女人帶小孩來找你負責)

台詞(1.我去你媽的台北 2.WHY SO SERIOUS 3.你對我跪還你  你錯我殺了你)


當天  在遊覽車上睡了一小時多

踩到雷了 有人說要去沙灘跑活動 害我穿脫鞋

然後跑活動時腳指折斷  學長姐午餐後才把藥箱拿來

我要回去放行李的地方換球鞋時啊  (是TINA負責管房間鑰匙的)

看到TINA和他閃光從另一間房間出現  頓時被閃瞎

原來房間裡還有別人(區區)

下午的活動比較值得說的是和女生跳團康舞

為什麼呢?

首先籽薑活動前和我說"去享受人生吧"(之類的話)

還有有個學長在我旁邊一直說

"這樣不公平啦!"

"哪有那麼好的事!"

等等等等

感覺他很飢渴


大家想必已經烤過很多肉了

不過我好像還是不太會生火= =

還好友火神鄧新下凡拯救我們這組

真的很奇怪 應該早就學會怎麼生火啦...(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