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要去非洲當義工社"的迎新

簡稱TUSO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SERVICE OVERSEA

看了之後很感慨= =

高中好像什麼都沒學到

團體

組織

活動規劃

企劃書(和外界爭取經費)

和非自己團體的單位溝通

乃至於一些敲鑼打鼓

跳跳唱唱的事情我都不會

其實我一想到以後要面對這些事情我真的很怕

高中單打獨鬥太嚴重

讀書其實是一個人自己丟時間就會完成的事

養成這種習慣後  和別人共事

如果自己能力較強  怕別人拖累自己

如果別人能力較強 怕自己拖累別人

打三國是如此

迎新宿營是如此

以後呢?

很怕很怕未來的未知領域

可是人生有些經驗不能缺席

平平淡淡的人生雖然是我大致上的目標

但我還年輕= =

趁年輕時找一些事情

讓幾十年後的我不會後悔  


還有啊  剛剛看了五月天"而我知道"的MV

http://mymedia.yam.com/m/2323855

高中沒把妹果然是錯的

老弟聽到沒 我在和你說話

你哥高中歲月陣亡了  剩下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