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體育課照X光  偏偏我們校本部就有醫院(有夠奇怪的)

很空虛的照完  然後很後悔的等了全部同學照完

本來以為要選什麼體育小老師的  沒到會雖小被選 所以沒回去睡回籠覺

結果老師根本就在自我介紹和認識學校歷史= =

他的話越多我後悔= =   沒時間回去了


牙醫學蓋論  每節課的老師都不一樣  第一節是口腔學院院長上課

他講的一副就是"我要把魔獸和世紀刪掉"  不然我畢不了業

還有講牙醫系多好多好  (例如說新桌椅)

我發現  好像中山牙醫設備真的很好...  一堆奇怪的機器

例如說好像有個機器把牙齒雕好後丟進去會幫你評分(好屌)

我們的牙醫部門是獨立經營  錢都自己出  不會被學校經費卡到

還有中山本來叫中山牙專  牙醫系最老的  所以優點是...人多!

的確是大部分牙醫工會會長都是校友

至於醫學大學是因為有了醫學系後 

他覺得資源都被醫學系吃掉了?  所以很討厭醫學系

"在中山走路抬頭挺胸的一定是牙醫系"他說= =

"在中山垂頭喪氣的一定是醫學系的"他說的==


下午兩節難得的空堂  我前三天二十四節都滿的  睡了個好覺


國文課是奇怪的上課方式  小組討論

我有三個組  奇怪的是...誰知道"經營"這項目怎麼表現= =
(我還是組長勒= =)

上面寫說"空間  時間等等"  有夠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