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拿到了新的筆電  我決定叫它"獵人260"

因為我還想買一台PC  不過看來要等很久

作業系統是惡名昭的Windows Sparta

據說是雙核心 可是我覺得跑得好慢 開個東西就會LAG

介面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就是不習慣  尤其是按鍵位置

現在打字變好慢...  Fn還在最左下角(本來是Ctrl)

每次世紀帝國編隊都忘記  害我沒按到= =

話說世紀帝國後來就不能玩了= =  他說系統有問題...

題你老母啦!  我阿茲特克人戰役還沒玩完耶

還好老弟幫我設定好魔獸了  以後可以體會區網的真諦了

程式太多會不會造成開機很慢啊= =  這台開要五分鐘有夠久...

不過好像有很多有趣的程式  現在在設定語音打字

設完後就可以邊說話打網誌邊和別人聊天~~


筆電是個偉大的發明  火車坐在久都不會無聊~~

以後坐火車都會帶筆店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