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跟你講 武陵最近墮落的很兇阿

武陵正在走下坡阿

心中要有十字架

找對象要找好

圓心在哪很重要 不要當一個負心的人

牛頓在18歲時發明了微積分
一班人在18歲時遇到了微積分
然後再被當掉

我們當不成牛頓
只好當頓牛阿

物理要及格 美術要及格

代數 物理 幾何相結合

要當物理國手很簡單 背不到二十個定律就好了

如果有一個人說某個人數學強 物理不好那我就知道說的人程度很差被說的人數學也不好 


不要以為送了一顆橘子就有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拿了一顆橘子

我不管啦!你不給我橘子我就繼續唸

我不會只有請你橘子而已


我是二流老師  世界上沒有一流的

見光不死觸電即亡

面試要說喜歡電學 最強的要說近代物理

諾貝爾獎歸你  獎金歸我

好!好棒!好棒耶!(我覺得這三句話很北爛 = =)

我很佩服你們 事實上 我很佩服我自己

吾道一以貫之

弔麵線  撞豆腐(明明就是老梗笑話)

二分之ㄧ的機會不是用猜的 是用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