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想必是不敢登榜單了

今年實在是太難看了 
 
去年十七個台大醫科 今年只有一位數

親友分布如下

第二任室友    曾捷聖  中國醫科

媽的 我已為你會填北牙

李宗晏  輔大醫科

強者我左邊  台大醫科

邱聖淳  台北牙醫^^

黃紹凡 台大牙醫

鄭詠翰  中山醫科   

 宋衍道  成大物理

劉哲佑  交大電信

劉秉諭  台大生科

黃裕賓  陽明醫科

王志勝  台大資工

陳伯亮  台北醫科

張愷杰  中山生技

黃天宇  台大材料

郭彥辰  慈濟醫科

高個   長庚醫科

強者我右邊  長庚醫科

強者我右右邊  台大醫科

強者我左左邊 台大醫科

張靖  中國醫科

陳彥誠   成大資工

劉哲倫 中山牙醫

連彥翔  輔大醫科



菜頭   去重考了


我一定有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