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勿理------->誤理------->霧裡
 |
 |
 |
 |
ˇ
悟理



唉話說這次物理也爆了

我:物理67啦= =

雅歐鼠:你在幹麻?

我:國文55= =

雅歐鼠:你在幹麻?

我:喔喔英文我92.5

雅歐鼠:你在幹麻~~~~?

我:選擇題還全對耶~~

雅歐鼠:你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