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拓展博雅電子的服務範圍 我們決定推出博雅電信 喇賽900

主要內容標榜網內互打免費

不限時段:

不管是早上七點CALL人起床

八點打回家和老爸說書包沒帶 

九點上課打給沒調靜音的同學

十點問補習班的人今天有沒有補習

十一點打給別人要他幫買便當

十二點打給正妹問正妹要啥便當

一點吵人午休

(接下來懶得掰)

都不用錢啦!


不限地點:

不管你在教室在操場

在公車上在火車上

在深海在高山

在電梯在原野

在網咖在把妹

在學校在監獄

在桃園在綠島

在台灣在大陸

在亞洲在美國

在地球在火星

在異鄉在家鄉

網內通通不用錢啦!


為了回饋客戶

網外還送你900分鐘

喇到你舌頭脫臼嘴巴打節

就如我們的口號:輕鬆喇賽不要負擔

喇的高興喇的愉快喇的開心喇的好心情

喇的漂亮喇的可愛喇的大方喇的好迷人

喇的有智慧喇的有氣質喇的有志氣喇的友露安

喇的冰雪聰明喇的落落大方喇的款款動人

喇的如臨深淵喇的如履薄冰

喇的日新月異喇的一唱三歎

喇的入木三分喇的七步成詩

喇的口若懸河喇的口腹蜜劍

喇的井井有條喇的如雷貫耳

喇的天荒地老喇的海枯石爛

喇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喇的後天下之樂而樂

喇的如長江之水延綿不絕喇的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廣告片段我也想好了

啊就一群人拿著手機衝出來開始打給別人喇賽

A:耶耶我家老鼠抓到一隻貓

B:我張著眼睛考試就上台大醫科了

C:憑我又高又帥英俊又瀟灑風流又倜儻的天資 我把到隔壁班的正妹

D:老子今天都沒打魔獸

E:我是XX山腳踏車神!

F:損者三友:友科 友ㄍㄤ 友阿宅 損矣


心動了嗎?

想要辦理喇賽900 想要輕鬆喇賽不要負擔嗎?

快打09O78XOXOX

喇賽部的喇賽布將會以誠摯的熱心服務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