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想像我的室友是那種差一分考到台大醫科 然後陽明醫科不讀的人

每天都茲茲矻矻的讀書   帶領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不過好像不是這樣耶.....


我的室友叫做雞  嘉義人 嘉義中學數資班

因為他姓蕭 我決定叫他蕭雞!  和ANGIE有異曲同工之妙

聯考沒考好所以來報到(這不是廢話嗎= =)

他是一個很正常的人!

會賴床  會遲到 會打扮 會穿衣服  會串門子  會聊天(他在宿舍人緣很好)

會打網咖  會踢足球 會胡鬧 會寫生日卡 

最重要的是 他有女朋友!! 

喔ya 我終於可以問人怎麼把妹了!

301缺點之一就是每個人都是單身的  就算有女朋友也是特例= =

每次大家問這種問題後來都會流於嘴炮...

例如:山羊超強的 他可以教你怎麼把妹!

山羊就會說:我不會啦 你去問人布 他有性感的厚唇 他超強的

反正每次結論都是嘆氣= =

我室友和我抱怨說他女朋友很煩 管很多怎樣我就會想打他!

吼 我只要有女朋友她要怎麼管我我都沒意見

算了 上句話我保留 我要貓狗一起養 不得有意見

以後我要學習當個"正常人"!!!


吼~說到去網咖 我真的很無言= =

某一群人會下課後去網咖 十二點才回來...

我室友有時會是這群人中的一員><

我絕對不會去 因為他們玩的是信長不是三國

宿舍真的管的很鬆 舍規超過一半是假的

只有十點半會點名 沒到也沒差  

完全沒有人管  帶電腦其實也是可以的...
(我的獵人260好像要被賣掉了...)

我看有人留宿都沒問題   (蕭雞可以去某個包下雙人房的朋友家睡)

其實沒管比較好啦...在宿舍是唯一讓我覺得輕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