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個很愛說話的人啊~ 然後上課都不能說話啊~

所以都回宿舍和我室友聊天啊~   

話說我要洗澡啊~就一邊準備一邊和他聊天

那時他在寫生日卡片 我就一直吵他~

"你快去洗澡啦!"他說

"喔 我在找衣服"我說

十分鐘後(還是在聊)

"吼!你在不去洗澡我就寫不完了!"他說

"好啦 我找到了"我說

十分鐘後(還是在聊)

"吼~你快去洗啦!  沒氣氛我怎麼寫生日卡= = " 他說


反正拖很久啦...我才去洗  

結果居然洗到一半停水= = 這是報應嗎??



我們這層樓啊(二樓) 都住男生

然後我都把這當男生宿舍   把之前的生活習慣帶來= =

完全忘了有女生會下來洗衣服之類的= =

然後某一晚上沒穿外褲去找LP 結果被ANGIE看到= =
(還好他沒戴眼鏡= =)

加上我室友當天去晾衣服時沒穿上衣

我想我們這間很快就會從"一個沒穿衣服 一個沒穿褲子"

變成"兩個都只穿內褲出去了"

我以後不敢了啦= =   (我室友一直抱怨有女生看到 他果然沒經過大學男宿的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