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位置好像是照分數排的  然後我左右邊的憂該都是四百八九吧...

然後兩個人都.....看起來都是一副台大醫科的樣子

先說我右邊的好了  高雄人  女生  想也知道猜雄女

果然猜對了= =  

他給我的感覺非常...像DAIDAI><  雖然說長的不像

用功向上  沒事就在讀書讀書讀書  然後上課很專心

勤做筆記  不浪費任何的時間...

在來說我左邊的

一個怪人!!!!!!!!!!!!

新竹人  竹中的   怪人一個(再強調一次)

首先他一開始還對我不錯  我沒帶講義他會和老師說拿書給我

後來我發覺...他看起來是那種"以考試為生活的人"!

因為他和我說過一句話:交換改才刺激啊!   

靠喲勒! 他真的是已經喪失人性的某部分了!

我和他說話他都不太鳥我  老師上課說笑話他也在抱怨老師拖課

幹~~~~~

感覺就是會上台大醫科(他月考上次三類第二= =)

然後加入怪怪的社團  每天都在讀書  然後當宅男不出門

被學伴封鎖  領好人卡到集成冊

反正他不正常~~~~

還有我覺得他很哈我右邊的女生 無意識的會往右看
(也有可能是往右邊的女生區看啦  我們男女分開)

畢竟全教室他只會和我右邊的主動說話  之前我還沒來時他們隔了一個空位

對!!  他一定很不爽我~~~因為我坐在中間當障礙~~

難怪他不理我><


喔還有 他邏輯真的很奇怪= =

他要和我右邊的借"藍色的蠟筆"  因為教室不能說話

他就拿"藍色的原子筆"和"綠色的蠟筆"給我右邊的看

我和右邊的面面相覷= =  看不懂

他只好伸手過來 把藍色的蠟筆拿走...  還說:這樣很難懂嗎?

靠!  你還是回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險的!(我和他果然不同種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