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應該都之知道我在線上是典典掛網的吧.....

我上線的機會只有星期六晚上和星期天><  好痛苦

當時我在想就算我不哭  我的帳號也會哭  我怎麼忍心呢?

於是某個人重考後...他上線更頻繁了~~

這是我唯一的搞笑機會= =   讓我耍無聊吧...


重考班簡直不是人過的 最讓我受不了的不是整天都坐在同個位置

最受不了的是不能聊天啦!!吼~~   

1.重考班安靜的要死 手機震動放錯地方(如桌上)大家都聽的到

2.左右兩邊的都在讀書 話都不多  上課我想和他們說話到最後都變自言自語...(沒人理我)

你們沒事傳簡訊給我啦~~~不然....我會無聊死= =(救救我)

之前有人來修燈管  附近的人就很high 我就在笑他們~

哈哈~重考班的人真無聊 連修燈管都要笑

想完後...我很怕以後網誌由

"哈哈~重考班的人真無聊 連修燈管都要笑"

變成

"哈哈 ~有人來修燈管耶~好好笑喔~"

喔~~我不要!!!!!


上課真的是無聊到一種境界了  因為幾乎都學過啦!  

雖然說有時候會被補習班的神解嚇到(某堂物理課我就被老師的解法嚇醒了)

好啦 我會努力上課的 畢竟我一定漏掉什麼所以才會坐在這裡= =


不過...

現在看到物理就會覺得:我大學又用不到 學幹麻啊= =

這就是上過大學的弊病吧... 

反正現在胡思亂想非常嚴重  自習大概三分之二都在幻想  上課還好

幻想的三分之一內容:網誌  上個月這時我在幹麻  學測和只考怎樣怎樣等等

例如說我在想我學測不小心七十五級分然後上台大牙醫

我就會顯示:為了慶祝當山羊的學弟 我以後叫山羊帥羊學長

然後每個人都在狀態齊推:老梁高興到失去理智了(十幾個都這樣顯示)

只有山羊說:牙籤好誠實啊~


剩下的三分之二在.....嗯....


我最近才找到怎麼樣會專心:看歷史地理!   

喔~我覺得一定補習班也覺得星期六上課很沒人性 所以把歷史地理排在星期六

昨天上玩地理課後我忽然好想讀地理係!   

地理係可以讀歷史地理 物理地理 化學地理 地科地理  然後還可以讀經濟學地理

對於我這種社會組性向跑去讀自然組的好像滿適合的

地理老師真的是歷史地理什麼都知道  對於政治也很了解(吧?)

很會教又很會搞笑(忽然很想上一類的重考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