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老梁and米格魯
2年齡=十八
3星座=牡羊
4血型=O or B (學校保健室排一堆人 懶的去找真相)
5性別= XY
6生日=四月七日
7興趣=好像是聊天
8專長= ㄜ.....賴床算嗎  
---------------------------------------------------------------------
【點名人物】(JOO你都點完了我要點誰?)
1.山羊
2.籽薑
3.雅雅
4.松鼠
5.典典
6.老歐
7.威可
8.小銘



---------------------------------------------------------------------
1-【2號認識4號嗎?】:國慶日那天他們共吃一條薯條

2-【5號是男還是女?】:松鼠你說呢?

3-【6號的興趣是?】:孫子追我退我魔然後落雷撿尾刀(我死的好慘)

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小銘的哥

5-【3號姓氏?】:許.....吧

06-【7號人緣好嗎?】:台大公關社  你覺得呢?

07-【4號有人追嗎?】:典典你說呢?

08-【承上,8號呢?】:ㄜ...應該是有人發吧....

09-【5號喜歡的顏色是?】:藍(剛剛敲他問的)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剛剛好

11-【6號的生日是?】:2/31日(我忘啦...老歐別打我= =)

12-【7號讀哪呢?】:台大宅男系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當了兩年半一起幹活的值日生!(連號)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小銘好像一月生的  答案三個月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唱歌算嗎?

---------------------------------------------------------------------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JOO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
好問題...有些人沒有認識的那個時間點= =

0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重要啊...他讓我現在還不能睡(不過沒了他我還是不睡)
 
0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打排球的

0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電影 畫畫 打球 看有很多圖片的或怪怪的書 (保證正確)

0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滿陽光的 如果不科更好...

0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現在是一點二十四分  給你二十四分!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關燈(完美的答案)

起床前第一件事:
看著時鐘抱怨又沒時間吃早餐

你的偶像是:
大姊頭  征服小熊的王者

你喜歡的季節:
夏天!  我喜歡穿無袖

你打工過嗎:
發昊德傳單 

打工次數:
ONCE

你想去的國家:
紐西蘭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以為自己很強

你會抽菸嗎:
不會 你們可以去問山羊

你會喝酒嗎:
不會= =  你們去問小摩 

你常哭嗎:
常常鼻酸  我滿容易感動的

你常笑嗎:
每天都在笑  有時會嚇到室友= =(就可加黑特)

你喜歡去哪兒玩:
網路上....(等我會騎了機車後...)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打魔獸當然要找朋友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睡到死...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天(周杰倫)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情人(來罵我見色忘友吧)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有....差嗎?   那機會好了...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
從國中開始打網誌

你很自戀嗎:
又高又帥 英俊又瀟灑(這是我們班男生的共同點)

你有穿過耳洞嗎:
我男的...

你刺青過嗎:
我淤青過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叫五樓ㄍㄤ了他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心中想著:YES~~地震耶~好好玩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心中想著:YES~~停電耶~好好玩

你喜歡下雨嗎:
不要下雨...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 

你想改名嗎:
不要!  我覺得我的名子很不錯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雙手萬能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單人房不錯 雖然說比較不好宅

你喜歡烤肉嗎:
如果和朋友的話

你喜歡吃火鍋嗎:
三媽固定消費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NO

你喜歡逛校園嗎:
我哭了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我只看廣告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不要比較好 可是手賤會開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開玩笑!當然是.......不敢.....(還好彰彰畢旅沒安排可怕的行程)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不常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我都會很注意時間然後遲到= =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