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週的星期二 心灰意冷 是決定放棄的數天候 我遇見了你 我忽略了你  

我閉上眼睛  是休息  也是逃避  如果對你的畫面上隱 我 會 痛苦 因為我覺得遇見妳是偶然  

也許是高中的最後一次

那一天的隔天  I was SHOCKED.  我再次遇見妳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同一種笑容

嘴上和你打招呼 心中卻開始 澎湃


回去之後 想了很久  

恩...只要我們的交集不是空集合 我就不會放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