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覺得我真的很像斯巴達三百猛男電影裡

被人喊"it's sparta"   然後被踢下去的那個

sparta作業系統真的爛的要死  沒事就會跑出一堆東西要你按確定或略過

還有開機慢的要死  電腦速度跑得也好慢  

開兩個視窗  一個沒跑完另一個會lag  

最好是雙核心啦 一定是兩個核心不合吵架 搞得電腦亂七八糟  


早上聊天的時候電腦就給我亂輸入字  不按它還會自動亂打字

沒事"開始"就會自動按  害我一直要把所下方跑出來的開始按掉

F不知道幾也會自動按 自動幫我按首頁   還好我沒打網誌


幹我的電腦中邪了! 虧他還肛出生就鬼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