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是大體解頗.....奇怪勒?  為什麼是在平常的教室上課?

喔...原來沒有真的解剖  只是上課而已  解剖實做是下學期

其實也滿快的...


大體解剖老師是個老人...說話不清楚  還會烙英文 

所以我第一次上課睡覺獻給了大體解剖... 

看來不是要帶錄音筆就是要翹課或打瞌睡...

原來大學的共筆是這樣來的啊!

內容噁心的要死   大概和開大體差不多 

現在上的是骨頭  跑出一堆沒看過過的單字

重點是....就算翻成中文也看不懂= =

SPHENOID蝶骨(這是??)  lambdoid suture人自縫(我只聽過人自拖= =)

整本專有名詞  光是頭的骨頭就有三四十個  我又不是英文系= =


普通生物讓我囧了...課堂數不夠老師要一節上一章...

課本翻好快跟不上...看共筆吧...


通是課程之一:MOS OFFICE  針對我這個電腦白痴的不足選的

雖然說只有軟體的應用  比起很多大高手來說只是塊蛋糕...

看起來好像滿實用的!  坐報告或是以後要和主管呈現什麼的都不錯

咦???  牙醫有主管嗎...


英文課我也冏了...上的是醫學英文...  每堂課主題不一樣

例如說第一堂是"腸胃"  我們要先去老師的網誌把他指定的單字背完

large intestine 大腸  gallbladder  膽囊....共有六十九個字

每節課都要考單字= =   考十多個只能錯一題(應該是嚇人吧= =)

靠喲!老子英文差啦!煩死了!


晚上五點半抽學長姐  因為英文課提早放學 

我和呂彥霆跑去台中美術館(我們的導師說牙醫要培養美感= =)

沒有想像的多= =  不過剛剛好逛玩回來

我們在牙醫系管(等於醫院)旁邊有一個廣場辦活動"夾死你"

抽學長姐的方法是學長姐把禮物放在一個地方當作夾的娃娃

兩個學長帶斗笠後面背洗衣籃當拾荒老人(等於夾子)

命令夾子夾禮物 然後有對應的學長

準備前的音樂吵死人了  我看病患會瘋掉= =

不過有幾個醫生往下看  他們大概在想"想當年我也是這樣"

我想抽的那盒....好像看錯= =  所以就隨便拾荒老人學長走

最後抽到....學長(難過)  

學長就算了  他的興趣是...看聖經= =  屬於用功型的><

我想要一個會帶我玩的學長啊!(超難過)


我們的家分法是共十五家  一家有幾枝  我是第八家

我們的這枝還有分枝  大四學長有認兩個學弟妹(學長人數不夠)

結果我的這枝大一大二大三都是男的

另外一枝大一大二大三都女的= =


抽完以後去家聚  隨便亂聊  也聊的滿多的

學長在教我騎腳踏車和哪裡有吃的

"你會經過兩個路口對不對?"  "對啊!"

"啊你看到第一個綠燈就趕快衝過去  這樣你下個路口已可以遇到綠燈

如果你第一個路口被紅燈擋的話  你大概也第二個路口也會被擋"

還真細啊......

"八點有一班火車(有校區要經過鐵軌)  八點十分也有  你看到大概遲到了"

看來學長常遲到= =

其他的還有共筆傳承(這個動詞好)  課程詢問(哪些要用功還是翹課)


後來玩了一個很可惡的遊戲  學長丟一串鑰匙  要我們猜像是啥數字

其實和某些"這是什麼"遊戲一樣  根本和丟出來的樣子沒關係
(聽不懂的我得當面解釋才能懂)

一開始想錯結果我最後一名(還好後來直屬學長救了我)

這個遊戲玩了好久= =   背學長耍到十點多才回去


P.S.學長看到我抽到學長看起來很傷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