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小時半的自強號  在中壢下車

忽然覺得中壢車站好熟悉  雖然比台中站小好多= =

上個星期面對的是一群完全不同的人  實在是很不習慣

在校園裡完全沒有高中認識的= =  倒是國中同學有三個(好妙)

每天感覺很無聊  除了上課就是回宿舍宅  沒有機車哪裡都去不成

沒有和自己系的注意起就熟不起來  現在說話的還是那兩三個

室友雖然人都很好  可是都不嘴砲  看起來也沒有當鄉民的天分

這樣我講話他們會聽不懂的.....傷心難過= =

好久沒有罵人了  好懷念暑假每天罵來罵去的日子

(現在後悔的是暑假玩得不夠多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一群有著共同語言  共同默契的朋友們)

大概是因為第一個星期吧  所有活動只有認學長比較有大學生的感覺

等到抽學伴 宿營 口腔防衛隊? 系排  社團開始後  我應該會比較好過
(我會好好過~)

奇怪  我扯到哪裡了= =  算了反正時間還早

現在是十二點九分  中秋節  莒光號  剛過竹南站  還要一小時到台中

回到中壢  老爸帶我去吃牛排  開心

我的室友每個吃飯都好省= =  害我不敢點太多

每一餐都是七分飽  還沒有消夜  加上每天騎車運動和拿啞鈴

還有十二點半前睡覺  七點起床  我覺得我真的是健康的要死

這樣一點都不像大學生= =

大學生不都應該三點睡 七點半起床趕不到課就不小心翹掉嗎?

吼莒光號有夠搖的  補個幹字(黑特板上太多)

喔~說到黑特版  我弟最近變成鄉民了!  現在他每天都在ㄍㄤ來ㄍㄤ去= =

本來他看到我上黑特說我是鄉民  現在他邊開電腦邊念著黑特版...等電腦開

唉...相對於他所謂滿口髒話的白目國中生(我弟的學弟)  黑特版是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

那些白目國中生上了黑特就會發現自己只是個渣!

啊....又扯太遠了   現在到苗栗了

我覺得我這頓飯把前五天的晚餐沒吃飽的部分補回來了= =

大丁骨牛排(沒看過的可以點點看就知道多多)  四塊麵包

玉米濃湯  小菜一盤  沙拉一盤  蒸糯米兩塊 茶碗蒸

果凍  奶茶  紅茶  .....

老媽說我瘦了很多(我不到五十七了...)  我弟說的好

"你吃完後就肥回來  然後回台中瘦 然後再回來肥再回去瘦)

邊吃邊聊天  畢竟我和老弟都是新鮮人  老弟那班滿有趣的樣子

●老弟篇(第一人稱)

我本來以為你不在我會很不習慣  可是第一天我就覺得很爽

跑到臥房裡~YA~這床沒人睡耶~我可以亂睡

今天睡你床 明天睡我床 後天睡地板沒人管我

看完小說就往你床上丟  晚上熬夜也沒人催我睡覺

半夜在臥房看小說也沒人管  無聊就叫貓咪陪我

每天看不到你就不用浪費時間和你喇賽  好省時間

我都可以拿來讀數學  現在我好不習慣你你快回台中吧


關於喇賽部分  我完全承認  我高中每天平均花一小時以上和我弟聊天= =

我也不知道在聊什麼  大概是我們班的說話語氣加上PTT很多版的綜合內容

黑特板JOKE版笨板心測寵物課業  還有腦殘和火星人

OH~現在好省時間 我可以省下來玩世紀帝國二~~(老弟罵了幹)


我回家了!  雖然說有點想家...不過家裡冷氣不開好痛苦(宿舍我在就會開)

家裡的好處實在好多啊  上大學才發現

1.有貓咪  可以煩牠抱牠鬧牠摸牠

2.老媽不會每天打電話關心= =(桌上備忘之一就是要打回家 可是時間沒到老媽就打來了))

3. 吃飯不用顧忌錢

4.有水果  還有果汁機

5.有老弟可以罵  雖然我也一直被他罵(我們都覺得憋很久了趕快罵一罵)

6.當然還有家人都在身邊的安定感啦


列車長來查票了  這篇也打得差不多了  換下一篇  現在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