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吧  首先 我家斜對面的人在施工

在庭園弄了一堆沙子(已經把土挖光了)

我家貓就很開心 沒事就在上面跳

搞的回家的時候   四肢腳都沾了一堆沙子

我就要抓他去洗腳

把他抱到浴室後   他就緊張的要死

以為我又要抓他洗澡...

一直喵~喵~喵~   一副就是想跑= =

你這隻笨貓!


我家貓現在真的"只睡沙發"  

而且每次都睡的很爽  一副就是"我睡的好爽  來吵我啊"

所以我每次都會把他抱起來 或是幫他翻身(煩他就對了)


不是我要說 抱貓睡實在是有夠溫暖的

可是我家貓抱一抱就會不爽 因為他死也不睡草蓆

手一鬆就跑了= =   而且他實在有夠重  抱一抱覺得好累...

昨天晚上就是我把他抱到床上  他就坐在草蓆上死也不躺下

"見機跳床"   被我抓回來數次   

後來我舖好棉被 他一接觸"馬上倒"   開始很開心的睡覺

你這隻笨貓!(雖然我知道他都在沙堆上玩 可是還是抱他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