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哥叫我丟青蛙的時候

垃圾場門關了

一堆疑似是志工隊的在外面胡鬧

我就在他們面前亂丟

一個學弟以為是廚餘

然後@#$%^&

最後他批哩啪拉說了一大堆

"高三丘什麼" 

我聽完後只說了兩個字"科科"


科科是阿吉引進的  當然

據說點故事PTT是有一些台科大的很丘

天大 地大 台科大

然後有人就回文回科科諷刺

一排人都RE科科  實在是壯觀

阿吉曾曰:科科是無敵的

只要你說科科 別人也不知道怎麼接

所以感冒說科科 咳嗽說科科  鼻塞流鼻水說科科

遭妒說科科 被誤會說科科

考卷算錯說科科

隊友失誤說科科

子曰:人不知而不患  不亦科科乎 

又曰:我科故我在    大概就是說科科的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