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認真的

大四牙醫師檢定國考完後

我想休學一年出去國外看看

就看看不一樣的生活啦  風景啦  文化啦

也許會對我人生有不同的看法


目前設定是去紐西蘭和日本走打工路線

 

還有我想要參與牙醫系上的日本交換學生計畫

反正也是出去看看


畢業之後
(看來這樣的話我畢業時是26 27歲)

先進大醫院當R一兩年


然後想讀台大社(會)研(究)所
(那我不就快30歲了  囧)

可能白天讀書晚上去診所上班


然後存夠錢後  去美國進修(這樣也算短期留學吧XD)

不過那時候大概三十五歲以上了  哭哭

怎麼打這篇文讓我想到我很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