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快結束了

聯考快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煩

煩的要死

不想讀書

可是又不知道要幹麻

睡也不想睡

玩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連現在在說什麼也不知道= =

反正如果我哪天莫名其妙發脾氣

多多包含吧


老爸一直叫我不要壓力太大

有中央就好

我不想在這罵中央爛

可是很明顯的 台大比中央好太多了

同學都在台大 到中央感覺很蠢= =

而且

我還想遇到我們班這種人

會在我引經據典或是拿課業某個現象當笑話時

會舉一反三

(如人布的鼻子會shm 還會核分裂

如果朋友聽到後只和你說:我物理被當 不要和我說這個

我會哭吧)

問題是既然如此 我就該努力

可是就是沒勁

每天都很煩  

之前還安慰別人怎麼調適心理

結果現在連自己都控不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