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昨天宿舍就一堆人在祈禱可不可以放颱風假

眼巴巴的看著宜蘭放假了  到苗栗也放假了

就是輪不到台中= =

"北部豪大雨特報"  台中靠在北部旁邊耶!

為什麼不放假!!


今天上課的時候雨其實沒很大  所以腳踏車照樣騎

不過騎一騎才知道風大的要死

老子都站起來用最重的檔用力騎了   結果只比走路快一點  靠喲喔!

今天終於.......跑錯教室了= =  搞錯樓  還好軍訓課還沒上課

教官感覺還不錯  雖然說要點名

因為第三四節是通識 選修結果還沒出爐  回宿舍宅休息

回來的時候與開始爆大= =  雖然說順風比較好騎

可是與大到要用手擋  不然眼睛睜不開  一路靠杯


下去只好走路上課  這時風和雨都有夠大的

我走到一半居然沒辦法走= =  雨傘只要角度只要有點歪

馬上掛掉  這是它第一次開耶 我可不希望是最後一次= =


下午上微積分和普物  我的結論之一是:我沒選二類是對的

實在對這兩科沒興趣= =

數學課說完ORIENTATION就沒了  大家在打橋牌

為什麼他們是發牌的對家喊牌  不是很習慣

似乎沒人在算牌= =  有時候是右喊左攻都會忘
(玩一玩忽然會從逆時針改成順時針)

沒有玩SMALL  更別提MIDDLE   傷心><

最讓我不習慣的事  他們都是喊"一個愛心"

"一個黑桃"  "兩個方塊"  聽了快瘋了


普通物理老師是學傳說中物理老師所謂的"生物物理"

口中一句話有兩個自是英文  什麼多肽鏈什麼PROTEIN的
(我真的很懷疑他是物理老師= =  滿口都是它的生物PROJECT)

聽了後覺得我英文就忘光了 七千字還在家裡 中秋節回去要帶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