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張愷杰宿舍T^T

 

昨天三點才睡  那時想說今天一定要很早睡

 

看來今天要早睡是不可能的事了= =

 

對了  因為狗仔WK先生電腦掛掉

 

然後跟拍的照片還沒處理好

 

為了秉持沒圖沒真相的原則

 

爆料文以後再PO 

 

因為裡面牽扯太多密辛  所以可能PO批兔板

 

可是批兔還在等行政人員開版

 

 

正文開始

 

早上去上課  可是上甚麼我忘了= =

 

下午是宿舍甚麼訓練的

 

本來以為那些解說會很枯燥 

 

因為老師實在很搞笑  整個下午很歡樂

 

當然還看了消防隊噴水之類的

 

 

晚上啊  我本來約王芊文陪我去師大寶島

 

我要幫我的眼鏡買風行製作書(看得懂得是阿宅)

 

我們約六點  因為官方宣稱宿舍活動到五點

 

我就很相信的乖乖待到最後

 

沒想到一看手錶已經五點半了><

 

遲到不是我的錯啊~~~


奇怪!  我明明前天才存了兩百元到悠遊卡中

為什麼現在變成兩位數字?

還有我錢包裡本來有七張小朋友

怎麼才一星期過後四張就不見了!

我覺得我一定被搶了!

 

 

去寶島根本就是在聊天

 

兩個人聊不夠  連店員都加入了XD

 

反正我看店員也是閒得要命  沒有甚麼客人上門

 

然後啊   聊到兼家教

 

店員說他姪子要家教  問王小姐要不要

 

待遇還不錯  王小姐聽到後滿口答應了

 

這是怎樣啦

 

{超幹}同學去寶島眼鏡找家教

 

臨走前店員說可以幫我找國中家教喔~

 

時代真是變了  找家教要去寶島

 

 

去北車附近  先預約AT

 

我某方面頭髮比王小姐還長了XD

 

可是我覺得明明就是妳太短()

 

可是我進了金興發就把AT忘了= =

 

比預約晚了半小時才去剪頭髮

 

我買了網友推薦的手動刮鬍刀!

 

因為之前去同學會前  我刮了鬍子

 

去了之後  被問說是不是兩三天前才刮= =

 

{超幹}我明明就一小時前才刮

 

 

直到我無聊逛北車附近時  看到AT我才想到我有預約= =

 

 

可憐的菜頭  還在儒林坐牢

 

等等去送給他一杯飲料好了  (順手看了他之前傳給我的簡訊)

 

 

往站前地下街的樓梯上  我看到有人賣野薑花

 

我在想可不可以把它接很細很細然後加到果凍裡面XD

 

一想到點心社就想到手工藝品

 

去延平北路的小熊媽媽逛逛好了

 

走到中山地下街想起現在好像很晚了

 

看看手機  九點半了    有六通未接來電

 

菜頭??  明明只是看他簡訊啊  他怎麼會找我 = =

 

打過去

 

啊這  他們找我去師大夜市

 

好吧  看來今天不知道會幾點睡

 

另外一個是籽薑去我宿舍沒找到我所以打來的

 

我要去夜市帶雞排給他

 

 

師大夜市  我又來了 

 

逛了一次兩次三次….師大夜市就是那麼小

 

喔我們後來找阿窗和黃天宇  這下我們團有五人了

 

看來今天回不去了  雞排總不能過了六小時後給子江吧

 

瓜分雞排前  愷杰展現了他的高消費能力:

 

我們在一家服飾店停留了二十多分鐘

 

從他與店員的對話

我發現他比店員專業...

買完之後店員說謝謝光臨之類的

我覺得他明明就在說謝謝指教= =

啊窗後來騎單車在黃天宇過來

買了一杯飲料後又回去了這樣= =

所以我們五個在愷杰的高級宿舍中

今天不知道會幾點睡.....

我明天要新生訓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