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明天終於要去看我的大學了   

一想到一堆人都和我說我的大學小的要死   讓我非常傷心= =

你們一定以為我前一晚都睡不好 興奮的要死

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在想明天會怎樣 我是在想後天最後在桃園的行程

加上我爸和我說不能抱貓上床睡覺  於是.....

我就跑到一樓和貓咪搶沙發!!!!  

沙發真的比床好睡......就算腳旁有一隻貓一直踢到它還睡的很開心


正文開始了= =

五點多起來  出門 七點五十新生訓練

上了高速公路   實在是太早了 旁邊都沒有人

害我很想叫老爸給我開....

台中市在新竹苗栗後面

咦???????

原來清交在台中旁邊的旁邊啊!  我完全沒有想過!

原來才和桃園隔兩個縣    其實也沒有很遠嘛~~
(我一直想到台南附近)

沒想到還沒七點就到下了高速公路~~

喔~~左邊是附設醫院~~~   看起來加上後面的建築....

好像很小....

牙醫系是唯一有系館的系   系館長的樣子"┐"

就是....一排是牙醫館 一排是女生宿舍

過了平交道   馬上到了大慶校區  因為時間還早去找宿舍

結果迷路= =    差點趕不回來...

我的宿舍在台中高工對面   本來聽到高工 不免擔心一堆怪怪的學生抽煙走路

不過老爸說有人"可以上中一中"結果去台中高工   害我驚訝一下


開幕式演講是董事長先上親臨   為什麼我把他說的很屌的樣子?

因為他已經91歲了....還可以上台演說  屌...   不過他說的都是閩南語   我完全聽不懂= =


中山是個小學校  從董事長對我們的勉勵就知道了...

山不在高  有仙則靈   水不在名  有龍則靈

就是學校小不重要= = 唉....


各處事報告

大意是:1.圖書館有很多座位  加上其他的小閱覽處共有一千個位置

             2.什麼事都要上網  借書要上網  預借書要上網  沒事還要去各處是看公告

             3.學務處和我們宣導"機車安全教育" 根本就是要嚇我們  害我以後不太敢騎...


醫療性服務我一定選牙科醫務   我比較喜歡動物 可是又沒有醫療服務要我幫動物


中山醫校歌有點像武陵的校歌....都有"喊"的動作= =   練唱時大家都在笑


牙醫班內會議  給我的感覺是....

中山真的是個爛學校= =   可是牙醫是個好系

1.據說我們有全亞洲最好的牙醫設備  

例如有六台神奇的機器   牙齒雕好以後丟進去

那台機器會幫你評分說你雕的好不好= =(我只能說有屌到!)

2.據說全台灣十四個牙醫工會 總會長和11個地區會長都中山牙醫的!
(我只能說有屌到!)


某個導師說"牙醫師要有美感 因為牙齒充滿了線條"

我聽了臉都綠了= =    不過我想到我和蘇狗聊天的結果:

以後誰生日我雕一顆牙齒給他!!


牙醫系有86個人    真的都全部自介了一次

學生男女1:1的感覺    學生以雄女中女居多

我的感覺是:又要開始練世紀了!   (還好有玩過魔獸~~~  )


我要加系排   社團的話....好想加熱舞喔~

因為熱舞社學姊好辣好帥


啊對了提一下我的第二個校區:大慶校區   看起來實在不像學校= =

某部分都是一層樓   而且從外面看起來...很像休閒小木屋的佈置....

操場的PU跑道只有的是怎樣!  怒!!


消防演習就是很煩的看別人滅火   

然後一堆人(幾百個)一起躲乾粉滅火器搞出來的白煙
(我真的很懷疑那鎮煙是不是會自動追蹤人群)


回家麻煩的要死   學校在大慶火車站旁邊

我坐到台中站   在坐莒光號去中壢   再從中壢轉車到楊梅

出火車站時我給了剪票的三張票

在大慶火車站我真的感覺到台中高工不一樣

沒有人會在火車站抽煙 害我好開心(不過還是有別人抽...)

不過台中也是一堆死老百姓 別人還沒下就搶著上  

我瞧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