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宅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把自己行程塞滿就好了

星期天三點多陪室友去關渡騎腳踏車

{超幹}腳踏車好貴

方案一:一小時八十元

方案二:騎到八點兩百元

感覺很黑= =

那我騎十次就可以買很好的腳踏車啦....

所以我決定去買一台腳踏車!

一開始打算和雅雅去排台大的便宜腳踏車

威可說品質實在太差

於是我決定星期五和專業的威可去買一台越野單車


本來要往淡水騎

可是好像出發點就是往反方向了= =

中間還走了一推自以為是的"錯路"
(其實應該全程都是錯的 怎麼改方向都錯)

騎兩小時候回去還車....   好吧 當純運動好了


晚餐終於沒有破百了!

二十個鍋貼+豆漿一杯





星期一上的課程讓我學到很多

唯一的缺點是...太累= =

早上第一節課   由一位去馬拉威服務的志工分享一些照片

就是說可以看到河裡有河馬  地上有大象之類的...

很可以讓人激發去非洲的動力

不過第二節課在討論非洲位什麼很窮  無聊死了


下午上的第一節課是台灣的外交處境

學到更多!!

不過結論就是"因為中共打壓   台灣越來越封閉"

APEC是我們參與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國際組織喔

第二節課是三位去緬甸當志工的學生來分享經驗

緬甸是個很麻煩的地方

軍政府專制+天災一推(颶風+大水)

前者導致華文教育還有很多被限制(全國商店學校等都必須國有化)

每走一些路就會有軍隊臨檢

當遇上後者  比較簡陋的房舍(茅草或木板搭建的)就會被摧毀


第二節來分享的是台大的學生

我聽完演講後去台大找威可他們

在等公車的時候遇到他們三個耶!

我和他們說我還滿想聽出國之前必須克服的困難之類的

去那些地方不像去美國英國一樣想去就去

錢可是很難申請的


去台大發生超多好笑的事的

下一篇要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