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把電腦整理了一下

老弟的小說被我幹掉了    他看起來很難過

每天都在碎碎唸  像個糟老頭一樣


我前天請了台大資工系的高手威可看看可不可以幫我就回來

我:我可以帶到你家嗎?

威可:我們去山羊家好了 桃園比較近

我:山羊= =?

威可:如果就不回來的話我們三個還可以打魔獸

這才是你的主要目的吧= =


到了山羊的新家  山羊在玩超級馬力

山羊新家真的超小的  大概只有他家本來的一樓不到= =

救不回來  只好打魔獸了!

可是因為諸多因素加上我在(註一)  所以沒打到一場= =

後來我們告別了山羊  跑去吃三媽

我記得上次吃三媽是在台中...

吃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掉吃來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看著三媽油油的湯頭    我要減肥.....

阿我帶著山羊的安全帽回家了

回去跑了七圈國中操場  十分無力= =


今天啊   我們四個男人去看赤賦

攻擊力+40  跑速加10% 附有炎屬性傷害

ㄜ不對搞錯了  是赤壁(看的懂上句的是阿宅)

吳宇森拍的那個

嗯...這部片(還沒看過不想看劇情的請按上一頁)

1.滿多搞笑劇情的:例如說某隻騎兵忽然發現同伴都被套走了

看起來很孤單的樣子(然後就被套走了 = =)

2.滿多梗的:這樣搞的有點在說教  而且看不懂梗的人會莫名其妙

例如:他把曹操比喻老虎  孫權親自去獵老虎

還有把曹軍象徵是山龜  放到水缸裡比喻是在水戰中不利

3.拖劇情的片段= =:我實在不懂為啥諸葛要幫馬接生...

4.一堆像電動的地方:我真的很懷疑導演有玩魔獸三國不然就是三國無雙

首先來說關羽留下來對抗全部的曹軍追兵好了

那不是開無雙是什麼= =

再來是後期的八卦陣  感覺就像是TD一樣

兵用盾蓋牆把敵人擋在走道裡  敵人一直在走道走來走去

牆裡面有弓兵有勾鎌槍有繩索(就是不同的塔啊= =)

而比較精采的地方是他們把敵人隔一塊塊  叫一個大將去打爆他們

例如說一個張飛可以把幾十個槍兵殺光

感覺像是三國無雙裡面武將超強的戰鬥力  一場可以KO幾百個

然後小兵都呆呆的給武將打  旁邊持盾當牆壁的劉孫聯軍小兵只要喊加油就好了

孫權去獵老虎的時候我只說了兩個字:CP.....

然後最後諸葛放鴿子   鴿子飛過了無數的船艦

飛到了曹操的營帳  看見曹操和他的大軍

怎麼看都像祝融夫人放鳥  飛到魏國看見XXX啊

最可惡的是赤壁居然是上下集= =   我還以為一集就OVER了


之後我們去山羊家打牌  血腥排七三人版

最後我上演逆轉秀殺爆威可  心情爽畢了

和301玩牌才真的是玩牌= =  腦子一直轉

每張牌都要算

每一步都要想

每次出牌都要記

每個可能都要考慮

倒數第二場的控牌是我生涯代表作了= =

i really enjoy the fun


註一:我覺得我有一種靈氣  接近電腦電腦就會運作不正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