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從淡水回去後 籽薑和LP住我這裡

最後一晚睡的有夠差的 因為我睡在兩張床中間

背痛的要死  枕頭還被薑搶走

還好我旁邊的是薑不是山羊(山羊說要串燒...)

睡到12點半的樣子 LP早就去九份玩了

起床後開始收行李  薑有幫一點點忙

只有一點點而已= = 做什麼事還要三催四催的

當然還要加一些嘴炮的元素不然籽薑都不理我

枉費我還給你住了一晚  北車這邊雙人房一人要八千你知道嗎?

一個晚上超過兩百元耶!!

老子還給你吹免費的冷氣  你知道現在電費多貴嗎?


結果薑還是在我老母來之前的半小時閃人了

實在是有夠無情無義的

最可惡的是前一天吃的滷味都沒丟  連雪碧杯子都還在


靠杯...我不記得我的雜物有那麼多啊!!

還好有李宗晏這個看起來很留戀台北的閒人?在

幫我搬了一堆東西  我實在是太感謝你了 

為了感謝你我幫你製造夜襲的機會吧  嘿嘿


離開這個充滿單調回憶的地方

宿舍真的是純粹拿來睡覺的  因為我們都關到九點半

偶爾會回來拿課本而已  

剛來的時候我午餐會回來躺一躺  後來有段時間回來吃午飯罷了

晚上九點半理論上也在讀書

除非我在串門子 去買宵夜 去打網咖

我九點半之後都待在宿舍看書(註一)


我住在二樓電梯一出來右邊  算是整棟樓最好的位置吧

離一樓離樓梯都最近  想當年雞在時這邊是會議廳= =

住我隔壁的是兩個神秘的歐巴桑尼姑= = 我只看過他們兩次

另一隔壁的是儒林不知道哪班的女生和他家人

在過去是LP和黃天宇  然後是李宗晏和阿窗

再來是陳伯亮和他不知名的室友 最後是強者懿輪和"誘答"同學

好吧 還有洗衣間啦

紹凡和宗延住在強者樓上  再過來的話我只認是住我頭上的詠翰

他老母假日會和他住= = 不過平常都是集會地點  抽屜還有東西可以隨你吃

他旁邊是高個和癡漢  想當年我們一堆人在這邊聽前線戰況的

嗯ANGIE住紹凡的頭上  他是我在儒林唯三認識的女生= =

五樓的菜頭和愷傑是我的好戰友==  好像常常在網咖遇到

在過去是學長  不過他們兩房間我連不太起來

過過去是宋衍道 在來頭上的旁邊是劉哲佑和邱聖淳

頂樓高級住宅區是簡千芮    說完了


註一:我一星期有乖乖待在宿舍裡面的日子

不去串門子買宵夜打網咖的天數應該有多於兩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