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指考成績    我夢到三個夢

第一個在我考完回儒林玩時  的第二晚

我夢到.....我上政大法律還有政大商學院不知道哪個系= =

真希望夢成真啊~~


第二個是回來後  我夢到我打開成績單前

我一直在想我有沒有500

那時我一直在碎碎唸說:感覺就是有啊 怎麼算就是有啊

結果我最後好像還沒拆開  好像有拆開的話

好像有500吧  反正都是我在覺得= =


第三個是說到指考後

重考班的同學都沒有鬆懈  為了怕爆掉 我們決定繼續讀書
(想再重考一次就是了= =)

然後等放榜等好久 等到....明年指考倒數15天
(我記得我對李宗晏說:十五天 時間過那麼快!)

我才問導師成績單在哪  我記得我去翻一疊成績單

上面用紅筆寫平均(上面)  然後列出細部  最後在下面寫總分
(有點像小學考卷)

我翻了很久都沒找到我的   倒是看到一堆人平均8x等等 

最後我終於找到我的了

總分530!  我看到超高興的  這樣就可以嗆強者了!!

再看平均:97  我在想奇怪有那麼高嗎= =?  

算了管他的 有上就好

再瞄一眼  我看到我音樂95......

靠背...原來是平均成績.....吧  

可是為啥是530= =


幹老子要上台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