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老弟去武陵   一路上和他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他同學好像真的都撘專車 楊梅埔心都沒有武陵的上車


居然有學妹跑過來和我說"學弟 找教室嗎?"  

我:我是你學長   (原來我很年輕)   這種事還兩次耶! 

然後去山羊家還書借書(本來想去他家宅...)

然後走了半小時去看漫畫....

看完後和薑去逛遠百 他要買鉛筆盒...

結果我們走到家具部門   害我眼睛亮了起來

現在滿腦子都是我的房間要怎麼佈置~ 

好想買~~~

我覺得單人房好像"比較有理想"   薑說的好"只要別人別搞怪就好了 我可不想佈置什麼"

我抽到了大雅房 根據老范的說法"不會太小..."

門在書桌前面   忘記畫= =

看來看去 裝潢費不知道要花多少= =


七牙杯撞球   由中山帶表梁文謙VS北醫代表劉籽薑

玩的是歡樂的nine ball

前幾局都很正常

1:0

2:0

2:1

2:2

接著...籽薑放槍 打九號球時母球進洞

我撿了尾刀

在下一場......我瞄準一號 打完後不知道位啥九號進了= =(薑大便臉)

然後一場  我本來想要亂撞六號 然後撞九號

可是.....六號撞了九號(往底帶)   九號反彈一次 兩次 然後掉進中帶

薑臉更臭了


再一場  技巧型尾刀(中等難度)

再一場  技巧型尾刀(中等難度)  其實有點賽到= =

再一場  技巧型尾刀(高等難度)

七牙杯 八比二   (後來薑追到九比五)


所以.....今天運氣真好~

有誰還要打撞球嗎 那家真的好便宜  我和薑打了三小時半只要七十五(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