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P離開的前一天    他的即時通顯示"在此絕別諸位"

然後騙人布就和我說"真想在即時通狀態上面打正平一路好走"

我:不好吧.....  然後繼續弄我的東西

結果我聊天聊一聊   忽然發現好多人狀態都是降= =

為了本班的團結 與對LP友誼的象徵

我連忙說服剩下的四個人 叫他們改狀態

許博雅你這個賤人   你都不照大家說的話


LP再見了   努力一年 再過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