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我在看古早卡通"科學小飛俠"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片子 好像是表姊借我們家的

看了之後覺得"真的是古早卡通"(順便介紹)

1.壞人開槍 玻璃就碎了  證明那時沒有防彈玻璃

2.都是樓梯 沒有電梯的樣子

3.武器還停留在非火藥時期(就小飛俠來說)

武器百爛的要死  羽毛(射脖子)  彩帶(把武器捲走 把人捲起來)

球(彈人   然後每次都會剛好反彈到很多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壞人就倒了)

黏黏棒?(就有點像金估棒  會伸長  可是它黏黏的還會彎  每次都拿來插爆壞人的眼睛)

科學小飛俠每一集都差不多 模式:惡魔黨製造了邪惡的機器 然後他們衝進去把機器打爆

每次都死了很多人 不過死的都是小樓摟= =   

他們真的好可憐 缺乏人性的尊嚴

不管多少人一起用槍 永遠打不到小飛俠(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一起約好打後面)

只要一拳  一顆球  一踢腿就倒在地上   然後每次機器都會爆炸

然後基地都會在小飛俠剛好逃出來的時候爆炸

所以大家一起領便當!(領便當是說有人死了 沒戲份了 領便當吃飯了)

我說那麼多幹麻?!!



反正

老爸忽然和我說"明天要出去玩"

啥!  老子明天行程都排好了耶

我早上要看電影  下午要打羽毛球 還要續接排球

難道我的夢想就這麼毀了嗎?!!

我:我們很少打排球  暑假只打過一次

老爸:可次我們全家暑假也才出去這一次啊

說的也是


正文開始‧‧‧‧‧‧‧‧‧‧‧(說那摸多才開始= =)


我們的目的是新竹的深山的某家民宿"山上人家"

在車上睡了很久很久   直到吃午餐 然後因為那邊風景太好了

在一家咖啡廳喝下午茶?(其實根本就還沒中午)

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在河階上  遠看是山 中看是河(有人這樣說嗎== )近看是花園

我真的覺得這邊要養貓   如次的悠閒 除了貓以外我想不要其他的詞
<----------貓可以睡上面   瞇著眼睛看山

我教全家人玩排七(隨身攜帶一副排)   可惜老媽好像還是不懂斷頭的規則

不過全家一起從事娛樂活動已經讓我夠驚訝了

以後我一定要教我孩子橋牌麻將象棋圍棋.........

這些我家人都不會= =(所以過年無聊 世界上居然有人還在玩大老二)


開始爬坡了   坡很陡   有時會超過45度


一路上都是很棒的瞭望地方 看真越來越低的谷底河流

與越來越濃的霧  越來越低的氣溫 往上


到了!

很漂亮的地方 我說真的


不過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好多兔子!
<-----這隻大概晚上沒睡好

在旅客止步的某院子內  有之兔子用一樣的姿勢站了二十分鐘

害我和我弟在思考它是不是雕像= =

大門面前也有兩隻黑色的兔子

一旁的小鬼就一直在喊:小白兔!

然後小鬼的媽很開心的說:黑色的小白兔!

靠么 一定是看了天線寶寶才會這樣


有看書的地方 一間光線柔和的房室   書架上放著滿滿的寶島少年

光線柔和 代表........快晚上時完全看不到!   小氣耶 !


在附近轉了一圈   除了霧還是霧   只有近的地方看的到

忽然茶園跑出一隻兔子  奇怪....沒有天敵嗎  這邊連蛇都沒有?


人工草原上有三隻兔子   真想知道哪裡有兔子窩


晚猜非常不錯 除了很貴之外

全家叫不同的 換著吃 魚 羊 牛 雞

餐前還有濃湯和麵包   莎拉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鮭魚.....切起來如此困難(要照紋路切  不然就碎了)


房間不怎麼樣 除了旅客日誌比較有趣外

有人畫畫   有人寫字  有人.....畫符咒(文字和圖的結合)<----看不懂就是了

有人寫中文  有人寫英文 有人寫日文

老弟寫上"比起火星的荒涼 這邊真是個美麗又悠閒的地方"


晚上打牌    十點半後   大家都睡了 我在看和山羊借的"流星蝴蝶劍"

看完了 關燈 胡思亂想   想網誌 想大學 想人



吃完早餐 在逛一圈   霧散了  

原來風景這麼棒   天氣好好~(冷的話叫不會留汗  做什麼都很舒服)

我想爬那什麼鵝公濟山的  不過好像時間不夠 加上死不想逛的老弟

好吧.....以後來加登山社!


下山 沿途老媽看到攤販就下車(汗)

有一攤附近有貓咪 我們就拿牛肉乾餵它

它吃了!   我家貓都不吃的= =

老媽買越久  牛肉乾越少 而且到後來又加入了一隻小貓和大狗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忘了說  這邊很偏僻

所以地超便宜的!    兩甲四百萬 一千五百坪198萬   一堆這種標語在電線杆上

老爸的同事即將退休 一直再找土地 所以老爸就一直狂抄

然後他還說"以後搞不好這邊土地會翻兩倍 買的話不錯"

靠么勒......我還要讀書啊!    而且買這種雞不生蛋  米格魯不埋骨頭的地方幹啥= =



山上:20度     山下:32度               我想回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