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我和邱林在聊天(邱林話真的不少 不要被他騙了)

似乎我們身邊的人不太會裡會公眾事務

忽然 

我發覺 這種是國中就開始了

台上有人說話 沒人理他 只是自顧自的看自己的書

高中班會也是

不過我相信 不只我們班 搞不好全武陵都是這樣

一群冷漠的菁英

我也漸漸的 變的少言(可是變不了精英= =)

"我們身邊的人就是這樣" 我對邱林說

而且 只要我們繼續走這條路 這種人會越來越多

後記:如果想遇到熱情的人們   和他相處時請不要顯的冷漠  也許 你們的世界相差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fddark 的頭像
    dbfddark

    dbfddark的部落格

    dbfd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